花間一壺酒,獨酌無相親。
常居噗浪→https://www.plurk.com/yyl9739
雜食無雷派,出現什麼都不奇怪。
lofter用來存文。

[米Flo]狐狸與熊的小片段

狐狸與熊的小片段

RPS/ Mikelangelo & Florent

* 在噗浪聊出來的米Flo,狐狸米x熊熊Flo

* 我愛所有毛茸茸的小動物,可愛想摸

* 我是世界上最不會上tag的垃圾人



「你真的很喜歡吃鮭魚啊。」
Mikele看著餐桌對面的Florent熟練地分切煎鮭魚排。Florent叉起一小塊料理得恰到好處的粉橘色魚肉,開心地放入嘴裡品嘗。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看得Mikele也心花怒放。
瞧,他的熊耳朵還不自覺地輕顫,真是可愛得過分。
Mikele偷偷將叉子伸進對方的餐盤中,試圖從Florent眼下偷渡一小塊魚肉,卻被Florent以刀叉擋了回來。
Mikele努嘴,收回餐叉時還唸著他的小熊真是小氣。
「你的起司通心粉還沒吃完。」
Florent動了動兩只毛茸茸的熊耳,一臉無辜地歪著頭,盯得Mikele渾身不自在。Mikele只好戳起焗烤皿中的通心粉,匆匆塞入口中咀嚼,Florent才收回那道刺得Mikele如芒在背的眼神。
「不過Flo,你真的特別愛吃鮭魚耶。」
Mikele撐著臉頰,看著他毛茸茸的小熊男友滿臉幸福的吃相,卻不由自主地想到Florent最近愈發軟綿的身軀,尤其是胸口和腰腹。
其實Mikele還挺喜歡的,抱起來手感很好,但他沒有在Florent面前明講。
Florent拿起紙巾,輕輕擦去唇上沾染的醬汁與油漬,再端起一旁的檸檬水輕漱口腔。再次低頭切割魚排的時候漫不經心地回答道。
「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熊的天性?」
Florent抬眼,眨了眨一雙水潤潤的棕眼,甜軟得讓Mikele想越過餐桌,親親可愛的小棕熊。
他也真的這樣做了。Florent溫馨地回應Mikele的親吻。
Mikele再次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時,順手叉了塊Florent盤中的鮭魚,迅速咬進嘴中。
「嘿!」
Mikele得意地抖抖寬大的狐狸耳朵。

*

「想睡了?」
Mikele拿來一條薄毯,為窩在沙發上犯睏的Florent蓋上。輕撫上Florent的髮梢,再順勢輕撓厚軟的熊耳。
Florent努力撐開沉重的眼皮,濛濛地瞥向Mikele,發出軟黏的鼻哼。
「嗯……好暖。」
Florent攏了攏薄毯,不敵睡意的襲擊,昏昏沉沉地閉上眼。
還真是隻小熊。Mikele無奈地笑著,在Florent的眉間印下一吻。

*

「……Flo,你在幹嘛?」
Mikele無奈地盯著Florent,手上還抱著整罐蜂蜜。
半夜聽到臥房外頭傳來窸窸窣窣的弱響,原以為是宵小光顧的Mikele緊張得從床上蹦起,隨手抓了床頭的吉他就衝出房門。
結果在他開啟廚房的燈源後,才發現他的男朋友躲在廚房,偷偷摸摸地翻箱倒櫃。
「呃……半夜肚子餓?」
Florent默默將沾滿蜂蜜的手指塞入口中舔吮。










心情不好,想跑酒吧,但我腸胃炎。

做了閃亮亮浮誇黑色系光療,覺得開心,所以來更老福特。

要做的事情一大堆,下週要交快四萬字的東西,我要來繼續寫垃圾。

想吃鹹酥雞,灑滿胡椒粉的地瓜條最好吃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望月ˍ|Powered by LOFTER